𝙁𝙚𝙣𝙩𝙖𝙣𝙮𝙡

不妨看看

【乾泽乾】风月同天

*ABO,双Alpha,背景是ABO常用的星际背景

*骨科预警,并且互攻




1/

“将军。”一名联邦少校推门走入将军府邸的书房中。

 

整间书房高约十米,打通了三层楼,内置两座小楼梯,书架自地而起止于天花板,藏书丰富。书房其中一面墙实则是一个连通了其他房间的巨大水族缸,里面养着两只鲸鱼。

 

身着睡袍的修长身影正双手抱胸站在玻璃前看着鲸鱼游弋,听到脚步声笑着转身看来人。

 

少校双手呈上一份公函。

 

他拍拍少校的肩膀,从他手里接过公函来看。公函简明扼要,里面的内容也是他一早就心里有数的。

 

“必安,通知下去,三日后出发。”

 

 

 

2/

“打听到了么,这次联邦出访的代表。”李承乾把画轴卷起来搁在架子上,转过身去看帝国鉴察院院长范闲。

 

范闲摆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吊了李承乾一会儿胃口才开口道,“殿下还记不记得传言中那个在星舰上被联邦掳走的皇子?按照年龄来算,还是你哥呢。”

 

李承乾出生之前,帝国与联邦之间还没有今日的和平,隔三差五的交火是常态,最厉害的一次直接被联邦攻占了领星。

 

坊间传言,当年联邦攻占帝国领星时,身受重伤的庆帝带着刚出生的二皇子上了星舰,但是形势所迫之下时任鉴察院院长陈萍萍只能救走庆帝一人,二皇子和星舰都被联邦俘获。

 

这个传言传了很多年,有模有样,但是于情于理说不通的一点是,后来帝国重振雄风,把联邦打得元气大伤,两边握手言和时在帝国领星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和谈,对于帝国开出的条件联邦照单全收,但帝国没有一个字提到过传言里被联邦掳去的皇子。

 

李承乾自然知道这传言,然而范闲接任鉴察院院长之时庆帝都能将范闲的身份完全告知于他,对于此事却从未言及,因此他也从未相信过。

 

“确有此人是真?”李承乾皱眉。

 

“微臣不敢殿瞒陛下。”范闲装模作样地作了个揖。

 

李承乾一脸嫌弃地看着他,示意他少来这套,“你详细说说。”

 

“您这位兄长当年被联邦领袖的弟弟,也就是现在的联邦元帅带走,元帅给他取名为李承泽。元帅从未曾婚娶,因此联邦坊间对这个元帅之子也是颇多传闻。李承泽从小被元帅精心教养,读书时是联邦军校的神话人物。听说此人精于心计,逻辑严密,极为聪敏,做事也足够狠辣,军校里的Alpha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

 

范闲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芯片连接光脑。

 

“这是他的照片。”

 

照片里的人物俊美非常,身着联邦军服,看起来着实风姿卓然。还有一张是联邦军校的学员大合照,他站在第一排中间,表情倨傲。

 

“我这位兄长啊,确实是个人物。”李承乾看着照片,仰靠在椅背上,表情十分温柔,“不过乍一看,我还以为他是个omega。”

 

说到这个范闲相当来劲,眉飞色舞凑近一步,“上一个当面这么说他的人,现在已经全家在联邦边境拔草了。听说是位联邦少将,在酒会上喝多了酒,调笑了几句,结果第二天李承泽拿着一张芯片去见了联邦领袖,紧接着就被发配了。”

 

“联邦不可能平白无故把他养这么大,如果真是单纯想把优秀基因的Alpha为他们所用,必然不会让他姓李,起码得取个联邦本土的名字。”

 

范闲点点头,“要我看,他们就是想把李承泽培养成针对帝国的联邦机器,今年三月他刚被联邦领袖亲授为联邦上将,这次出访帝国,就是他的第一仗。”

 

 

 

3/

第二天一大早,范闲刚从睡梦里醒来,就收到李承乾的消息,命他进宫。

 

“我说,太子殿下,您天天见我,您不嫌烦啊?”他人还没走进太子宫,抱怨声就已经震山响,“您缺omega就自己去找一个,您别天天找我啊。”

 

内政大臣等人一早被太子叫来候着,听闻范闲这惊世骇俗的话语吓得茶水呛在喉咙里,拼命咳嗽。

 

李承乾见惯了他这幅样子,面不改色,“我还不想被你那位从未露出过真容的Alpha追着打。”

 

范闲没想到还有其他大臣在,倒不好随意说混账话,便问有什么事这么着急。

 

如今庆帝把这些琐碎的事儿都丢给太子做,自己只负责拍板。这次来访庆帝必然不可能亲自接待,于是所有差事又都落在太子头上。

 

他先把内政大臣等人的差使安排了,接着扭头和范闲道,这次来访,你替我接待吧。

 

范闲简直要跳脚,学着他平日里的话问他,“你这是什么章程?”

 

李承乾笑眯眯地看着他,像极了庆帝那副老狐狸的样子,“帝国第一权臣亲自接待联邦史上最年轻的上将,名正言顺,也不失礼,”他转而看向那几位大臣,“外交大臣陪同范院长一块吧。”

 

范闲被他直接架上这位置,也没有反驳的余地,只能狠狠瞪他一眼。待那几位大臣告退之后,李承乾转头笑眯眯地看他,范闲被他笑得毛骨悚然,抱拳道您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我不直接出面,是为了接近李承泽。”李承乾很是愉悦的样子,“你们会谈当晚,我会安排人设宴招待,酒会上我要去会会我这位好哥哥。”

 

 

李承泽的星舰降落在帝国领星时,网络上骤然出现了许多关于他的消息,除了吹捧溢美之词,还重点强调了他是曾出战帝国的联邦元帅的养子和他的名字。

 

不出联邦领袖所料,帝国民间掀起轩然大波。这新闻裹挟着传言甚嚣尘上,一时间坊间沸沸扬扬。

 

正处在会谈中的双方自然无从得知这些,范闲同李承泽倒是投缘,相聊甚欢。

 

李承乾正画画,听着人不断回报流言四起之事,笑着把笔搁下,心道联邦领袖这个老头儿真是打得好算盘。

 

“殿下,您要的伪装剂送来了。”宫人奉上一个托盘。

 

他接过来端详了一下,掰开安瓿,拿起注射器抽吸。

 

宫人忍不住劝诫,“殿下,伪装剂对身体有害,您千万三思。”

 

“想要得到什么,总需要付出代价。”

 

他把针扎进自己的腺体。腺体敏感柔软,哪怕在Alpha身上也算是脆弱之处,他疼得皱眉,omega伪装剂和他身体里的Alpha信息素激烈碰撞,又热又燥。

 

针退出来之后,李承乾身上的雪松味道消散,转而变成甜美异常的树莓味道。他最讨厌这类甜腻香气,问那宫人这伪装剂是谁选的。

 

“回殿下,伪装剂这类特殊药品由鉴察院管控,您前日命小的去拿,鉴察院范大人知道是您要的之后,亲自挑选了给小人。”

 

李承乾发誓这事儿结束之后他和范闲真的没完。

 

 

 

4/

晚上的酒宴除去双方会谈的人员之外,还有帝国的贵族成员们。

 

范闲对于这种场合感觉一般,本想寻了个清静地儿吃东西去,可向他敬酒的人络绎不绝,无从脱身。毕竟是帝国第一权臣,多巴结总不吃亏。

 

李承泽不喜人多,又不好拂了范闲面子直接拒绝不来,好容易找了个由头让自己身边的谢必安少校把人引开,独自到露台上吹吹风。

 

“这酒宴如此热闹,上将大人为何独自在此?”

 

李承泽循声回头,来人清秀俊逸,空气里隐隐浮动着树莓的香气。

 

“你是何人?”李承泽皱眉。

 

“这庄园的主人,勋爵的儿子,”这场酒宴设在帝国勋爵的一处庄园内,“您可以叫我弘成。”

 

李承泽似笑非笑,他的半张脸隐匿在黑暗里,让人难以剖析他此刻究竟是何意。

 

“没想到勋爵之子居然是个如此热情的omega。”

 

“没想到联邦比我帝国还要封建,”李承乾微微一笑,不过他脸上的纳米面具还不能反应出如此细微的表情,“我们帝国第一权臣范大人亦是omega,万事依性别而论,未免太过封建。”

 

“你是不是太子一脉?”李承泽倒没有被他冒犯的恼火,转而笑开。

 

他着实是个美人,一见方知再高明的拍摄技术都无法展现他的美,那是一种上位者的恣意张扬,全然盛放毫不掩饰的魅力四射。

 

李承乾因他的问题而有些许错愕,反问他何出此言。

 

“我来之前了解过一些关于你们那位太子爷的事,”他步步靠近李承乾,修长的手指划过李承乾的脸颊,“是个主张性别平权的人物,很有意思。”

 

知己知彼是策略,李承乾不意外,但他没想到李承泽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与他贴近到了暧昧距离里。露台外的人若是探头来看,必然会误以为他们此时唇齿相交。

 

“你也会这样去迷惑你们的太子爷吗?未来的勋爵殿下。”

 

 

李承泽同范闲打了个招呼便匆匆离开。范闲看着场中真正的李弘成,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这夜的好戏,这才算开始了。

 

李承乾站在花园里等李承泽,只见对方疾步匆匆地从阶梯之上走下来,肩膀上联邦军装特有的金色细碎流苏随他的步履摆动着。一个联邦少校追过来同他说了些什么,李承泽停下步子,在他耳侧轻轻耳语了几句,便转身向李承乾走来。

 

“去我的房间喝杯咖啡?”李承乾问。

 

李承泽挑眉点点头,“悉听尊便。”

 

两人并肩走着,李承乾能闻见他身上的薄荷味。按理来说,一个Alpha闻到另一个Alpha如此浓度的信息素味道会容易暴躁,李承乾虽然打了伪装剂但本质上还是Alpha,闻到这薄荷味道非但不觉得暴躁,反而觉得十分舒服。

 

勋爵是李承乾的亲叔叔,他在此处确实有专门的住处,不过将其称为“房间”着实是谦虚了,那其实是一栋装潢富丽的洋楼。

 

“上将不担心我这里会有什么埋伏吗?”李承乾把门打开。

 

李承泽轻轻笑了一下,“当然不会。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联邦和帝国之间难免一战,这你应该清楚的,太子殿下。”

 

屋内晚了两三秒才启动的智能家居系统像是反应了过来,整栋楼的灯霎那间全部打开,亮如白昼。

 

李承泽笑了,伸手把他脸上的纳米面具揭下,李承乾真正的面容展露出来。

 

“还是这样好看。”他说道。

 

 

 

5/

既然身份都已经开诚布公,两个人也就不再绕弯子了。李承乾从酒柜里选了瓶红酒,又去找醒酒器,李承泽示意他把红酒递过来,从酒柜上拿了开瓶器,顺手把红酒打开。

 

“你不会真是个omega吧?”李承泽忍不住问道。

 

李承乾无奈地看他一眼,“那是伪装剂。”

 

“我说呢,”李承泽点点头,“不过你怎么选的,这么俗的味道,我配合你演戏也演得很辛苦。”

 

李承乾更无奈,这次他连抬眼看李承泽都懒得,边把酒倒进醒酒器边说,“是范闲选的,我品味没那么差。”

 

“刚才你说,范闲是omega?”

 

“是,”李承乾突然觉得这问题不太对,“不过他有自己的Alpha了。”

 

李承泽摆出一副无辜表情,意思是即便他没有Alpha我很没有别的意思呀。

 

狡猾的狐狸总是让人拿他没有办法。

 

李承乾把束缚着领口的领带解开,又解开领口的扣子,露出不怎么见过天日的白嫩肌肤。这些动作意味着他很放松,并不对李承泽设防,尽管后者对他而言是不折不扣的敌人。

 

“开门见山吧上将大人,”李承乾把醒好的酒倒入杯中,“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真正的身份和血统。”

 

李承泽端起酒杯,摇晃着杯中的红酒,“如果我不知道的话,现在是不会不带一个护卫和你坐在这儿的,太子殿下,或者说,我的好弟弟。”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上将大人应该从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件事了吧。”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太子殿下这次的意思,是想要劝我回家?”

 

李承泽学着他的句式说话,双目半闭微阖,空气中萦绕着薄荷味道,端足了上位者的威压气势。

 

李承乾抿了口红酒,摇摇头说,并不是。

 

“哦?”李承泽来了兴致,他没想到自己这个看起来行事端方的弟弟比自己想象中有趣这么多。

 

“或许你我联手,会有奇效。”

 

空气里渐渐有雪松气味浮动着,与薄荷毫无嫌隙地融为一体,化为在沉静中带着丝冰凉的刺激味道。

 

“是个好主意,我可以考虑考虑,不过太子殿下,想与我合作,我可是要讨点彩头的。”

 

“上将大人可以谈谈你的条件。”

 

“条件算不上,”李承泽舔了舔嘴唇,轻笑了一声。他的视线聚焦在李承乾领口那一线白嫩的光景上,“早听闻帝国鉴察院的伪装剂足可以以假乱真,我想试试。”

 

 

 

6/

李承乾愣了愣才明白李承泽是何意。

 

“这个……现在恐怕不太合适。”

 

“那太子殿下的意思是以后合适?”

 

狐狸终于露出他尖锐的利齿,Alpha天生的掌控欲不加掩饰地完全暴露出来。

 

李承乾没有答话,稍稍向后仰了仰身体,靠着沙发柔软的皮质靠背,抿了一口酒。

 

“如果上将大人需要的话,帝国有许多优秀的omega,我可以介绍给上将。”

 

“不必,没有什么比太子殿下更吸引我。”

 

李承泽笑着,起身把自己军装上的银质纽扣一颗颗解开。他的动作很慢,修长的手指绕着纽扣画弧,总要绕一绕才肯解开,像是故意惹人注目。

 

李承乾的目光不自觉地被他的动作带走,注视着他慢慢地挣脱那禁锢咒语般的神圣束缚,从冰冷而不可侵犯的联邦将军,下坠为一个存留贪念而刻意耍些小花招的年轻Alpha。

 

“大人这是想做什么。”李承乾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房间的温度上升得太快了,蒸腾着有些焦灼,让他想过去把李承泽剩下的那些纽扣连带着领带与衬衣一并解开。

 

薄荷的味道从来都是冰凉又刺激,他从不知道薄荷也可以沸腾滚烫,蕴满侵略性,几乎要把雪松的气味完全覆盖同化,一起堕落下去。

 

“没做什么,这天气太热了,殿下不觉得吗?”李承泽无辜地眨眨眼,像是那动作完全是手的意识与他无关一般。

 

他终于结束了这冗长而挑逗的折磨,把军装脱了下来,金色的流苏随着外套褪下而晃动,幅度由小到大。李承乾的目光从那流苏缓缓上移,便看到李承泽带着些似笑非笑的意味,也在看着他。

 

“殿下可要知道,今日不抓住机会,改日我说不定便无意与你合作了。帝国之大,觊觎你我父亲那张王座,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人,可是太多了。”

 

“这王座无人能从我手中竞夺,与上将大人合作不过是想要早些拿到我该得的。况且,若你讨了这个彩头只不过是答应考虑,那我岂不是很亏。”

 

“古人有句老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这一夜岂不是更胜万两真金,何来亏本一说。再说了,太子殿下如果十分不情愿,这儿可是你的地界,你大可一走了之。”

 

“我有个全新的想法,不知上将大人能不能猜到。”

 

“似乎是猜到了,”李承泽笑得张扬,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引诱与渴望,“但是,太子殿下要让我满意才好。”

 

李承乾站起身,走到他身前,缓缓地扯开他海蓝色的领带。

 

 

 

7/

会谈的第二日,中间歇息时属下走过来附在范闲耳畔说了几句话。范闲眉头一皱,点了点头。正和谢必安交代事情的李承泽留意到范闲的神色,心思转过百转千回,开始琢磨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在前两日已经把和平的合作谈妥了,之所以第三天还要谈,是因为帝国和联邦之间有两个星球尚未确定归属,双方都试图让对方放弃,但是自从双方休战以来,谈判从未成功过。

 

李承泽的手指轻轻地敲着桌面,目光掠过门口,看到了一个让他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人物,是李承乾。

 

真有意思。李承泽轻轻勾起唇角,与他一路对视,直到他落座在他的正对面。

 

李承乾对着他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李承泽微微颔首,迅速心领神会。

 

不出二人所料,他们在会谈现场碰面的消息瞬间引爆了帝国与联邦的所有讯息平台,人人都想知道甚嚣尘上的传闻究竟是真是假,也想看到联邦位高权重的年轻上将与帝国的太子殿下之间会不会有什么争执矛盾。

 

没人知道这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除了坐在会议桌最中央的二位。

 

 

“将军。”谢必安敲敲门,走进屋里。

 

李承泽正对着光脑思考,见他进来,问他是否有什么事。

 

“您要不要先休息一会儿。”

 

“没事,我现在很精神,”李承泽笑了一下,“这趟帝国之行,远比我想象的要有趣。联邦老头儿还以为能用我离间帝国皇室,在帝国之中制造舆论漩涡,趁机发动战争一举吞下帝国,顺带着回去还能挖个坑,用个‘暗中勾连帝国’的罪名把我解决了。”

 

“领袖做不到,也不敢轻易做。您的势力……”

 

李承泽食指轻抵唇,示意他噤声。

 

“不需要动用那些,我正愁这局该如何破,我的弟弟就送给了我最有意思的解法。”李承泽仰靠在椅背上,转过身看窗外,没有看谢必安。

 

“但是他毕竟是帝国太子,您也要多当心。”

 

“各有各的野心,所以不可能对彼此放下戒心。不过,除了权势,我们都想得到对方,这或许能给我和他的交易,增添一点筹码。”

 

谢必安点点头。

 

“那个试图伪造我勾连帝国的证据的老家伙怎么样了?”

 

“我一直在关注着,没有您的允准,我不敢轻举妄动。”

 

“继续监视着,”李承泽转过身在光脑上按下发送键,刚撰写好的加密邮件瞬间传出,“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8/

李承乾的邀约来得很快。

 

加密通道的全息影音对话,李承乾坐在巨大的办公桌前,撑着头问他要不要见一面。

 

李承泽玩着手里的钢笔,说了句,一人一次才公平。

 

“联邦军装很好看。”李承乾笑了,“不过帝国军装也很不错。”

 

“成交。”

 

李承泽挂断通讯,召来谢必安,让他准备一套帝国的军装。谢必安不解,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任务需要,他可以代劳。

 

“合作筹码而已。”李承泽笑得诡秘,“晚上我要出去一趟,你不用跟着,不过记得帮我挡着点那些老家伙,别让他们察觉。”

 

原本李承泽以为范闲和李承乾是对立的派别,但直到他踏上帝国的土地,才明白范闲和李承乾早就是紧紧捆绑在一起的利益集团了。李承乾主动找上他时,李承泽以为他言下之意的合作不过是想要离王位更近一些,但是以李承乾现有的实力,这样的合作恐怕是把整个联邦都算计在内了。

 

或许所有人都以为他不过是联邦的工具,在联邦领袖眼中也的确如此,但联邦元帅一手把他精心培养长大,当然不是只为了做一个离间与发兵的借口的。

 

帝国鉴察院新研制的无人驾驶隐形移动舱停在李承泽窗边时,他正好换好帝国将军的服饰,把量子枪别在腰后。他翻出窗跳进移动舱,走到内部才发现,李承乾正坐在里面,单手撑着头,好整以暇地等待着他。

 

李承乾今天换上了帝国太子在重大庆典上才会穿着的服制。帝国的盛装仍保持着几千年前普通人类文明时的样式,繁复华丽的长袍缀满珠玉,李承乾的长发用金冠束起,星际时代难得一见的手工制作的金丝线织就的盘扣把他修长白皙的颈项紧紧锁住,一点多余的风情都容不得人窥见。

 

“太子殿下今夜真是让我惊艳。”

 

薄荷的味道锋芒毕露。

 

“不问问我打算去哪?”

 

李承乾打了个响指,移动舱开始运行,舱内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

 

“问什么,你是东道主,你说了算。”李承泽一步步靠近他,“不过我要确认一下,今晚你是打算在这度过吗?”

 

“我确实有这样的打算,虽然现在这个移动舱的巡航方向是要去往我的私人领星。”

 

“既然你这样打算了,我就放心了,我亲爱的弟弟。”李承泽俯下身,解开他领口的盘扣。

 

李承乾放松地向后仰着,全无防备地将自己的脖颈展露在他面前。假设李承泽现在临时起意,不需要高明武器,最古早的冷兵器都足以让李承乾即刻毙命。李承泽自然能感受到这份信赖有多么值得珍重,他很满足,甚至胜过他得到最精尖的星舰与征获资源最富足的领星。

 

他的手指一点点除去李承乾身上那些啰嗦的累赘,帝国军装银色的绶带因为他的俯身而低垂下来,李承乾握住那绶带,把李承泽拉扯得离自己更近些。

 

他急不可耐地向他讨了一个吻。

 

看起来正直的人往往比狐狸更狡猾精道,看起来纯情的人也往往比毫不遮掩的人更擅长玩弄风情。

 

李承泽摸到他后颈红肿的腺体,柔软的腺体此刻滚烫着,他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李承乾呜咽一声,像是吃痛又更兴奋,浓郁的雪松味道溢满整座移动舱,像是无声流光。

 

“我突然后悔了,太子殿下。”

 

他的声音压得很低,喑哑又带着野心。他的嘴唇贴在李承乾耳畔,每一个字节都带着湿润的水汽,像是无孔不入地渗入深刻进李承乾骨髓一般包围着他。

 

“你……你后悔什么?”

 

“后悔把价码开得太低廉了,”李承泽的手探进去,“联邦不够,帝国不够,整个星际都不够。”

 

“我啊,想得到太子殿下你,得到你的全部。”

 

 

 

9/

李承泽的使团回到联邦之后没几天,联邦的军队突然进攻帝国边境线的几个小星球,几百艘新型星舰如黑云压阵,俨然是大战的前兆。

 

同时这位联邦的年轻上将销声匿迹,如一滴水汇入大川,寻不见踪影。

 

帝国这边的应对却很奇怪,连看着节节丢失了好几个星球,联邦的星舰战线压过了边境线,也不见有什么高明之策。最后还是皇帝宣布了将皇位传给李承乾之后,战局才稍稍扭转。

 

值此动荡之时进行皇位更迭自然让人起疑,不过除此之外,李承乾也寻不到更好更快的法子。

 

他断不想再被他的皇帝父亲继续养蛊试锋,终日受掣肘也受胁迫了。

 

李承乾登基之后,边境线上的军队像是突然提升了战力,火速投入到战斗中,一举扭转颓势。

 

而李承乾登上王位的图像传到联邦的作战指挥室里时,“消失”了的上将李承泽正在擦着自己手中的量子枪,看到图像时他露出一个颇有深意的笑容。

 

“答应我的事情,不要忘记。”联邦元帅叼着烟斗,站在他身后说道,“我真是疯了,花这么大代价帮你达成你所谓的合作。”

 

“难道你就不是受益者吗?”李承泽整理好自己的军装,“领星我已经给你选好了,事成以后联邦归我,人随你处置。”

 

“很好,不枉我把你养这么大。”

 

“说起来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自己不想做领袖呢?”

 

“比起什么领袖之位,我比较希望得到我的哥哥。倒是你,真的登上那个位置之后,你可就没办法没机会和你的好弟弟共度时光了。”

 

“不劳你操心,更何况,就是这样混杂着权力和欲望的爱情,才比较配得上我和他。”

 

他们流着一样的血,也有着同样的渴望。

 

李承泽转身走出了指挥室,登上原本只属于联邦领袖的星舰。

 

帝国的皇宫里,新皇李承乾收到来自联邦主指挥舰发来的信号,终于露出了一个不含杂任何暗黑意味的笑容。 

 

 

 

10/

星际元年,帝国皇帝李承乾与联邦领袖李承泽达成星际和平公约,星际长达数万年的战争彻底休止,双方共同选址在QZQ星建立星际公署,至此全星际各大势力达成空前一致,史称星际元年。

 

星际公署的成立也使得从来王不见王的联邦领袖与帝国皇帝常常会面,联邦与帝国的关系进入了春天。

 

至于之前流传在坊间沸沸扬扬的关于李承泽身世的传说,也随着联邦前任领袖和联邦元帅对他的扶持,以及帝国皇帝不置可否的态度而渐渐淡出人们的生活。

 

李承乾的私人领星的一栋别墅里,两位星际中最受人瞩目也拥有至高无上权利的上位者刚结束了一场热战。

 

李承泽躺在李承乾的怀里,漫不经心地用手指玩弄着李承乾的长发。他的头发打理得很好,饶是长发快要及腰,也是乌黑顺滑,摸起来很柔软。

 

“别摸了。”

 

李承乾擒住他的手摁在床上,膝盖分开他的双腿。

 

“头发上可没有神经末梢。”

 

联邦军校的优秀毕业生轻轻松松把人反压回去,倾身覆过去,顺手从床头柜上拿了刚摘下来的领带过来,捆住这一位与他同称为“全星际最优质Alpha”的双手。

 

李承乾笑着任他动作,目光痴缠在他的身上,乖乖地被他束缚住又刻意卖乖要讨个吻。

 

“我心里有。”

 

“少罗嗦,”李承泽嫣然一笑,“这局该我了。”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